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黃毅力 力筆從心 摘星奇緣(2)

上回講到究竟日本女孩有沒有給我朋友回覆呢?答案是,在40日後,我的朋友共發了40個電郵後,日本女孩終於回覆了!原來女孩給朋友的是學校用的電郵地址,故此在離開了學校範圍便無法接收查閱,但不打緊,因為他們的通訊交往已從那天開展了!

在數次電郵的往來後,朋友終於鼓起勇氣飛到日本與她見面。女孩陪他到廸士尼樂園遊玩、一起拍照、一起吃北海道雪糕及觀賞櫻花,朋友想討好那女孩,希望她成 為他的女朋友,也盡顯男士風度,每晚請她到高級的日式餐廳用膳,藉此打動她。即使我朋友的家教,令他是一個非常謙虛也從沒太多花費的人,但為了取悅這女 孩,他也破例地花了很多錢。到了夜幕低垂,朋友也不辭勞苦,從東京乘坐一個多小時的電車送女孩回到家中,然後說一句「おやすみなさい (晚安)」,才離開返回東京的酒店。

女孩子對他的關愛細心也十分感動,因為日本人拍拖有一習慣,就是用膳時習慣「AA制」,而且不會送女孩子回到家中的,只會在車站說再見,這是由於送完女生回家後,男生必需要趕及尾班車,不然就會在當地小鎮滯留,正是這樣,大家便開始談起戀愛了。

拍拖的這段日子以來,朋友感到相比起一眾「港女」,這位日本女友絕對是完美,在約會時,女孩總是儀態萬千,禮貌周到,更時刻掛着可恭的笑容。而且,她永遠 都言聽計從,也用欣賞的眼神含情默默地望着男友,朋友心想:「站在她身旁,我簡直以為自己是劉德華般!能有個漂亮女孩做自己背後的小女人,那實在是天大的 幸運吧!」

女孩確實如小鳥依人般,總之就像是一位卑微的僕人般。朋友當時就曾對我說:「我一生人只會娶日本女孩而已!你看那些港女又粗魯、又麻煩更要求多多,與日本女生完全是差天共地!」

女孩的家在日本是書香世代的名門望族,她是一名大學畢業生與日本選美冠軍的同時,亦是家中的千金小姐 (お嬢さん),父母疼惜非常,不用工作,也懂說英語。由於朋友相信愛情是從感覺出發,很快,他倆就結婚了。

至於他們是否婚後便就此「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」?那就留待下回分解吧!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printable.php?id=184682

No comments: